彼岸垂樱
谢谢你读我的故事。
微博@八重垂樱
 

《【恋与制作人|白起】甜饼一枚之五 中年爱情》

四十岁大叔起设定,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普通的又一个周末。


因为孩子不用赶早上学,你难得地睡了个懒觉到自然醒。舒服地伸了个懒腰,你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九点半,家里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。


于是也不着急起床,摸过手机缩在被子里开刷朋友圈。第一条就是小悠发的,在学校篮球场上拍的短视频配上一行文字。


“我爸和我弟,看看哪一个更帅点?”


你笑着点开视频,只见白先生侧身防住来抢球的小飞,一个急停转身勾手上篮,篮球划出道漂亮的弧线滚进篮筐里。背景里传来一片叫好的喝彩音,喊得最大声的自然是小悠了。


“当然是你爸最帅!(≧∇≦)ノ”


你回复了一句,不到半分钟,下面又多了好几条回复。


“我也觉得我爸最帅,小飞差远了<( ̄ˇ ̄)/”


“妈,我是你亲生的吗?!!!姐,我是你亲弟吗?!!!”


“起床了?我们马上到家。”



急忙从床上爬起,刚换完衣服门就开了,三个人嘻嘻哈哈的走进来。你张开手迎过去,套着件松松垮垮运动服满头汗水的白先生伸手把你搂进怀里。


“晨跑时小飞说想打球,就绕到他们学校去玩了一会。”


“嗯~”


你抬头习惯性地索了个吻,早习以为常的小飞和小悠在一旁发出“啧啧啧”起哄声。


“秋日的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腐臭味道……”


“能不能照顾一下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啊……”


“去去去,赶紧洗澡~一会还上课呢!”


你扮了个鬼脸,作势要把孩子们轰出客厅。临跑开前小悠想起来,往餐桌上搁下个纸袋。


“爸爸特意绕路去给你买的早餐,你最喜欢那家店的奶酪三明治。”说着她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你说你俩把标杆立得这么高,将来让我和小飞怎么找男女朋友啊……”


“努力找啊~不过你爸这么完美的先生,只怕是没有了。”


“啧啧啧……沉迷爱情的中年人啊~~”


小悠笑着溜进房间。



说话间白起已经脱了运动服,坚实的肌肉裹在黑色运动背心里,倒是一点也不显松懈。你微皱着眉在他腰间捏了两把,忿忿地哼了声。


“为什么只有你一点赘肉都不长?说好的端着保温杯泡枸杞的中年油腻男呢?”


“你要那样的?”


白起笑得坏坏的,眉眼间皆是少年的神色。他揉了揉你的头顶,低头凑到你面前。


“像退休的王警官那样?”


“才不要呢!”


你顺手在他脸上掐了一下,看了看自己腰上的小肉肉,又消极的叹了口气。


“可是只有我长胖好郁闷,要不我以后也和你们一起晨跑吧?”


“好啊。”


“你看,你果然还是嫌弃我长胖了!”忍着笑和他撒娇。


“小悠的物理书上不是说了,吸引力和质量成正比……”


“那是引力,不是吸引力!”


“四舍五入就是一样了。”白先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好啦~”他绷不住到底笑出来,搂过你在额上轻弹了一下:“你胖不胖都好看,不过每天锻炼一会儿身体更好,所以一起来吧。”


“嗯嗯~好。”


你贴在他胸膛上蹭了蹭。



“你先洗澡,我去磨咖啡,一会吃完了带他们俩上课去。小悠在xx上物理集训队冲刺课,小飞在xxx上CAE考前班。”


“好,送完他俩要不然我们去大觉寺看银杏?”


“好啊。”


你说着往厨房走去,走到一半,回头笑着看向白起。


“白起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这位年过四十的中年男居然耳根又红了红。


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



Fin.


 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彼岸垂樱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