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垂樱
谢谢你读我的故事。
微博@八重垂樱
 

《【恋与制作人同人|许墨】立夏.即景 之 Ares篇(中)》

被屏了……重发。因为过于话唠而多出了一篇中…

卡肉有罪,我滚去肝下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她在哪?” 
 
熟悉的声音通过刑讯室墙壁上的播放装置传进来,一字一句地敲在你心上;你呆呆的看着玻璃幕墙外的那个许久不见的男人,一时间身体上所有的疼痛似乎都消失了,只剩一个念头在脑子里疯狂的转动:“他的眼睛怎么了!” 
 
一道恐怖的伤痕横在许墨的右眼上,像是被人用利器狠狠扎进了眼睛,又深又长的新伤让你甚至无法想象受伤的那一刻他会疼成什么样! 
 
他不是很厉害吗?不是在BS里也身居高位吗?怎么会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?上次那么多黑衣人不过一挥手就全部消失了,到底是谁能让他受这么重的伤? 
 
难道,这就是刚才那个疯女人说的“落到这个地步”? 
 
 
“Ares大人!” 
 
那女人径直走到他跟前,冷艳的脸上是不加掩饰的仰慕。 
 
“我……” 
 
“不要再让我问第二遍,我没有耐心一直耗在这里。” 
 
没等她开口,许墨便冷淡打断了她的话,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冰冷彻骨的许墨,相比之下,即便决裂那天他也算得上如沐春风了。 
 
“我可以暂时不追究是谁下的命令!你只需要给我一个答案,她现在在哪?” 
 
女人眼中的爱慕渐渐转冷。像是被许墨不加掩饰的厌恶所刺伤,失望和疯狂又重新回到那张姣好的面容上。 
 
“为什么?那个贱货到底哪一点迷惑了你!如果不是她,你……” 
 
她有些失控的大喊,可一句话还没说完声音就戛然而止!好像空气中有某种无形的力量掐住了她的喉咙,她的脸涨得通红,嗓子里不断发出“嘶嘶~”声,却连一个字都吐不出来。 
 
“永远不准在我面前用这种词来侮辱她!听懂了吗?” 
 
许墨冷冰冰地盯着她,如同打量一个垂死挣扎的猎物。 
 
“最后一次警告!在哪?” 
 
他低垂眉眼,浑身上下迸发着不容忽视的杀意。 


 
评论(8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彼岸垂樱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