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垂樱
谢谢你读我的故事。
微博@八重垂樱
 

《【恋与制作人同人|全员】从情人节开始(四十一)》

终于把老李的车发了……一把辛酸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文 by 八重垂樱)
“笨蛋!”

李泽言终于松开怀中的女孩,看着她被吻到红肿的嘴唇和忙不迭大口吸气的样子,他微微勾起嘴角,似笑非笑的骂了句。

“干嘛一见面就说我!”悠然一边平息着急促的呼吸一边皱着眉娇嗔:“你怎么会找到这里来的!那车不是白冉的吗?他去你那儿了?”

“他们……两兄弟都在我家里。”李泽言挑眉颇有深意的瞥了她一眼,刻意加重了兄弟那两个字的语气。

“额……”被看得心里发毛的悠然笑得有些讪讪的:“你也知道了啊~~”

不知怎么莫名就有了种摸鱼被老板抓现行的心虚感……其实自己什么也没做啊?顶多不过是没回消息外加没及时告诉他白起的事而已吗。

小气鬼,她在心里默默念了句,抬手圈住李泽言的腰身,把两人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些。

“最近还好吗?”她刻意想岔开话题。

“不好。”李泽言冷着脸回答。

“怎么了?华锐出什么事了吗?”

她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帅得要命的冰块脸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看不出哪里不对啊?自己又没在他身边闹腾,能出问题的也只有公司了。

“你脑子里成天都在转些什么,跟许墨在一起待傻了吗?”李泽言盯着她半天,冷笑了一声:“明明有无数条路可以选,偏要选那条最难走的路!趋利避害这四个字你到底是有哪一个不认识的?别的姑娘巴不得有人替自己冲锋陷阵,你却非得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冲在最前面......”

他凑近悠然的脸,温热的鼻息混杂着淡淡的烟草味从她的面颊上一阵阵拂过,扰得心里不由便有了些意乱情迷的感觉。

“不是被人用枪威胁,就是囚禁在这种荒郊野外,没有一天能消停的.......时时刻刻惦记着这么个脑子不清醒的家伙又要惹出什么麻烦,会不会遇上危险,谁能去保护她......你倒教教我到底怎么样才能过得好?”

他的声音不自觉便抬了起来,竟然还想让自己置身事外不要插手她的事,她真的有认真考虑过自己的处境吗?

“李泽言......”

一时间也不知该回答什么好,悠然看着眼前的男人,尽管拧着眉头一幅嫌弃的模样,但眼神中的关切和爱意却是分外真切。

算起来,距离上次在他公寓度过的那一夜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多月,平时见不着也不觉得,可当他这样活生生的板着脸站在自己面前时,心里那份牵念便肆无忌惮的泛滥开……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叹了口气,她软语嘤咛了一句。

不想再解释什么,说不出的话就用行动表达吧。松开圈在他腰间的胳膊,她抬手拉住他的领带一点点拽向自己。男人的剑眉星目薄唇在眼中不断放大,眼泪猝不及防的就流了下来……

真的是很想念他了……他的气息,他的浅笑,他勾起的嘴角,他唇齿间的味道……

将唇轻轻贴合在他的唇上,含住他的唇瓣细细吸吮,舌尖描绘着他唇型的轮廓,一丝一缕都是自己所眷恋的样子;涩涩的泪水和烟草味夹杂在两人的唇间,到最后竟不知道这个吻究竟是甜蜜多一些还是苦涩多一些。

“泽言~~”

“嗯。”

男人的声音有些暗哑,有些压抑,有些期待。

“我想你——”解开衬衣的第一颗纽扣。

“我喜欢你——”解开衬衣的第二颗纽扣。

“也许,在我自己明白以前——”解开衬衣的第三颗纽扣。

悠然抬起头,看着面前灰紫色眼眸中也有了些氤氲之意的男人,慢慢扬起一抹最甜美的笑容。她踮起脚咬住他的唇瓣,将舌尖顶入他的口腔中汲取着独属于他的味道。

好喜欢他。

双手使劲一拉,衬衣上其余的几颗纽扣被绷开溅落满地。

她抚上他赤裸的胸膛,在他的唇齿间说出了最后一句。


“也许在我自己明白以前,我已经爱上了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评论(5)
热度(33)
© 彼岸垂樱/Powered by LOFTER